雪血

所有的悲欢离合,最后不过赋予说书人


文章置き場
そらるxまふまふ
非現実的推し

ネタは大歓迎

学校、日常生活タイプはあまり好きではない。

【soramafu】推特脑洞

akariri:

※ 勿代三 ※

“叩叩叩——”

蜷缩在被窝里mafu认真地敲着面前的墙。

已经见了太多次而且熟悉的装潢让mafu感觉有点审美疲劳,眼皮差一点就要合上了。

坚持不懈地敲了一会儿之后,战斗型天使觉得有点累了,于是他停止了虐待自己指节的行为,继而拿起了手机,拨通了通讯录的第一个号码。

“……要是没事我就杀了你。”

手机听筒里传出了宛如魔王般的低音,就算是看不到对方mafu依然能感觉到一种低气压正在隔壁慢慢扩散。

立刻蔫了的mafu弱弱地回答,“……你听到我敲墙了吗,soraru桑?”

挂断了。

mafu可怜兮兮地看着回到桌面的手机屏幕,又一次拨通了电话。

“……快睡觉!”

那边已经近乎咬牙切齿了。

“那个啊,soraru桑,我认真想过了……”

mafu的声音轻轻的。

“人类啊,总是做出很多很多难以理解的东西。例如,手机明明是为了更好的沟通而存在的,但是,正在通话中的我们却没有办法正常地沟通对不对?房子这种东西,明明是为了增加感情而存在的,可是却有很多很多墙,我们两个之间明明只有一道墙,但是我连一点点声音都没办法传达给你。

奇怪吧?

我明明拿着为了沟通而存在的手机,也仅仅只隔了一面墙在和你通话,但是,我却感觉soraru桑有可能在地球另一端也说不定。说到底,我们……

诶?”

“砰”的一声,是soraru抬脚踩在床边缘的声音。

mafu感觉显卡要烧了。

soraru做了一个深呼吸,慢慢地呼出一口气。而后,他淡定地弯腰抽走mafu手里的手机,结束通话关掉手机拔出电话卡,然后扔回去。

mafu手忙脚乱地接住手机。

“我的电话卡寂寞了,借你的用用。”

“还有,你的敲墙声,soraru桑听到了。很吵。”

soraru扭头就走。

mafu捧着手机,先是感动了一下soraru桑难得的傲娇安慰,而后不明觉厉地歪了歪头。

什么叫做,我的,电话卡,寂寞了?!!!!

——FIN.

#霸道srr爱上我#
 #最近少女心爆棚#

※凌晨睡不着出来摸鱼。

评论
热度(37)

© 雪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