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血

所有的悲欢离合,最后不过赋予说书人


文章置き場
そらるxまふまふ
非現実的推し

ネタは大歓迎

学校、日常生活タイプはあまり好きではない。

【そらまふ】累了的話

YuzuKi:

  「まふまふ。」

  這聲叫喚,使得原本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的まふまふ急忙跳了起來。今天そらる幾乎將時間都耗在電腦上,忙著處理專輯或是mix工作,根本無暇注意他,而現在,そらる居然主動呼喚自己!まふまふ迅速從沙發上起身,雀躍中又帶著一絲緊張地蹦到了そらる身邊。

  「そらるさん、怎麼——」

  語未畢,まふまふ冷不防感受到一股霸道的力量環繞住自己,他一怔。直至嗅到了そらる身上獨有的沐浴乳清香、感受到了一股熟悉的溫暖,まふまふ才猛地明白自己正被そらる摟著。

  如果是一般的擁抱還好,但そらる現在的模樣有如撒嬌中的小動物一般……まふまふ盯著窩在自己胸前的黑色腦袋,徹底當機。

  

  「……そらるさん……?」

  「累了。」そらる把自己的臉藏在まふまふ腰間的布料,無法看見表情,只有如往常般慵懶無力的聲音悶悶傳出。過了數秒,そらる又對著在懷中不安地扭來扭去的戀人輕聲警告:「不要動。」

  「欸?!」儘管還有些搞不清楚狀況,但まふまふ依舊聽話地乖乖不動了。

  

  接下來一陣子,そらる就這麼沉默地靠在まふまふ身上,而まふまふ也十分配合地安靜站著。兩人雖沒有什麼交談,そらる也沒有再做出其他動作,まふまふ依舊覺得臉頰發燙。

  良久過後,也就是まふまふ幾乎要窒息時,そらる才放開他,然後用著讓まふまふ來不及看到正面的速度轉回了頭,重新將視線投往螢幕,留下還停留在粉紅色氛圍中的まふまふ獨自站在原地。

  

  「……你可以走了。」

  望著打死不看向自己的そらる,まふまふ只是愣愣地點了點頭,告訴自己不要去理會對方側臉上的一點緋紅。

  「加、加油哦,そらるさん……」

  

  即使踏離了那個地方,まふまふ仍聽得見自己難以平息的激烈心跳。

 

 

 

 

 

 

 

- fin -

 

 

 

 

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晚安這裡是yuzuki!!!!

一樣先放個舊文來撐場XD ()

至於文章的長度……嗯,對不起……orz

  

這篇好久之前了,感覺文風跟文筆跟現在都有所差別

大概是有進步吧 ┗(^0^)┓(自己講

评论
热度(103)

© 雪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