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血

所有的悲欢离合,最后不过赋予说书人


文章置き場
そらるxまふまふ
非現実的推し

ネタは大歓迎

学校、日常生活タイプはあまり好きではない。

【そらまふ】1103

YuzuKi@天空依存症:

  時針與秒針重合,在那數字十二上。喀地一聲,代表了進入新的一日。

  十一月三號。

  不用多久,そらる的手機跳出了許多通知,他開始翻閱。

  有來自朋友的生日祝賀,也有粉絲的。有文字,亦有圖畫。而不管是哪種形式的表達,或是國內、海外,同樣的是蘊含於當中,滿溢而出的祝福。そらる忍不住彎起了嘴角。

  十一月三號。

  

  瀏覽著大家的貼文,そらる懶懶地躺在沙發上,此時,猛然響起的門鈴明顯嚇了他一跳。

  他皺著眉爬起了身,心裡滿是莫名其妙地步往門口。

  雖然說有些驚疑,對於這個時間點居然有來客,但又好似心裡有個底,隱隱約約猜得到是誰會半夜來敲門。

  會這麼奇怪又胡鬧的人也只有那傢伙了。

  そらる拉開門扉,不意外見到一抹銀白。

  

  「そ、そら……」

  「這麼晚了,你來幹嘛?」

  まふまふ有些彆扭地在門口低著腦袋,原想先跟そらる打聲招呼,卻沒想到話未畢就被對方沉聲打斷。

  「你、你生日啊……」原本的驚喜意味顯然沒有成功,面對意外有些不快的男友,他唯唯諾諾地道。

  「所以呢?都幾點了,還在外面活動很危險你知道嗎?」

  そらる罵著,然後拉起まふまふ的手走進了屋子。

  「能不能有點危機意識啊,多照顧、保護自己點,行嗎?」

  まふまふ只能默默鼓起頰,聽著對方之後的一小段碎碎唸。

  驚喜不成,反倒被教訓。有夠不解風情的。まふまふ停在玄關,委屈且無辜十足地瞅著停在面前、環著胸的そらる。

  「我只是想第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嘛……」

  他低下腦袋,語氣藏了些失落。

  安靜了稍許,視線放低的まふまふ只能看到そらる的下半身。起初那身子只是沉默地佇立,而半晌之後,他瞧見そらる的雙腿突然往自己的方向邁了幾步,還來不及抬首,自己被摟進對方懷中。

  そらる緊緊圈著他的腰,接著將臉埋到頸邊,再用較為柔和的嗓音輕聲道:「別再那麼晚來。其實你打電話就行了。」

  面對そらる有些示好意味的擁抱姿勢,以及吹拂在敏感肌膚上的曖昧氣息,まふまふ紅了臉。

  「我想跟你見面嘛……」他細語,僵硬且羞澀地摸了摸そらる的後背。

  聞言,そらる嘆了聲,懲罰似地捏捏まふまふ的可愛臉蛋,之後卻又令人措手不及地低頭吻了口對方的紅唇。

  

  「任性。」

  他說著,墨黑的瞳中融了難以隱藏的溫柔。

 
评论
热度(94)

© 雪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