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血

所有的悲欢离合,最后不过赋予说书人


文章置き場
そらるxまふまふ
非現実的推し

ネタは大歓迎

学校、日常生活タイプはあまり好きではない。

【そらまふ】それでも

YuzuKi@天空依存症:

  「嗯,晚安。」

  そらる對著手機那頭的女孩子輕聲道了這麼一句,之後切掉通話,倒上沙發。他伸手往旁邊一撈,卻沒有預料中的觸感,倒是抓到了一把空氣。

  そらる轉過頭,發現一直在身旁等待自己的白髮少年此時縮到了沙發的另端,隔著這一段碰不到的距離,そらる能感受到的只有對方惹人憐惜的委屈眼神。儘管在對上眼的那剎まふまふ就移開了目光。

  他抬起一邊眉,往對方那邊挪了一些。

  「你怎麼了?」

  聞言,まふまふ抖了下肩膀,眉宇間霎時多了些緊張之情。他抬起腦袋,嘗試要望向そらる,卻不斷在四目相交時飄開視線。

  そらる見狀,又更靠近了些,一雙黑眸緊緊盯著對方,而後者,總算在那壓迫感下,唯唯諾諾地開口了。

  

  「そらるさん……是不是、比較喜歡ろんさん啊……」

  

  此話入耳,そらる一怔。

  「怎麼這麼問?」

  「因、因為そらるさん跟ろんさん講話的語氣很溫柔……」

  他無奈地嘆了聲,拍了拍まふまふ的頭頂,「ろん是女孩子啊。」

  「哪有這樣的!」

  まふまふ蹙著秀眉,扁起嘴,卻沒有立即發現到自己的不滿已被腦袋上方傳來的溫暖驅走了些。「不公平!」他用著幾乎是撒嬌的態度道。

  勾起嘴角,そらる在心裡嘆著自己真拿這傢伙沒辦法,好氣又好笑。接著,他把まふまふ攬到胸前。

  「我會這樣抱ろん嗎?」

  懷裡的傢伙全身一僵,遲了片刻才悶悶回應:「不、不會……」

  「這就是了。」そらる再次揉揉那頭柔順的銀髮,「居然吃醋吃到ろん去了,你是笨蛋啊?」

  まふまふ不回答了,只是默默回抱住他,將前額抵在他的胸口,闔上眸,細細感受起圍繞自己的溫度。

  兩人都安靜了,只剩電視機的喧嘩聲活躍著,好半晌,まふまふ打破沉默,聲音十分微小,顯得有些不安。

  「そらるさん會不會覺得我很煩啊……?」

  「煩?」

  「就,很容易亂想什麼的……」

  聞言,そらる彎起唇。

  

  「確實有點煩呢。容易不安,又喜歡胡思亂想,還一直要別人哄,很麻煩。」

  他說,而まふまふ只是窩在懷中聽著,沒有看見そらる的眼神有多柔和。「即使如此——」

  他也是會吃醋的人,或許表達方式及處理態度不太一樣,但最原始的心情都是相同的。所以他明白,まふまふ的那些情緒不就是為了自己產生的嗎?這要他怎麼討厭起來?

  「即使如此?」まふまふ抬起首,輕輕問。

  そらる從對方的紅色眼瞳中瞧見了複雜的光芒,有尚未褪去的沮喪,也有因為自己方才的嫌棄而彌上的受傷,以及,在聽到自己最後一句後,竄上的一點兒希冀,這個心情最漂亮,在眸中像是碎星點點一樣,閃爍著。

  他把まふまふ按回懷裡,不打算正面回應,只是帶點笑意地輕聲說了。

  

  「嗯,即使如此。」

 

 

 

 

 

 -fin-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

半夜好!(?) 這裡是yuzuki23333

又是甜文,這五天寫了四篇甜文了啊wwwww

感覺自己好像有個規律,要嘛一陣子幾乎都玻璃渣,要嘛都糖,真夠不平均的2333333

總之,謝謝看到這裡的你!

 
评论
热度(90)

© 雪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