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血

所有的悲欢离合,最后不过赋予说书人


文章置き場
そらるxまふまふ
非現実的推し

ネタは大歓迎

学校、日常生活タイプはあまり好きではない。

【—堕落—】[空围]

鎏雲Lakuan:

‖:soraru[魔王]xmafu[天使]:‖

 
 

‖:勿代三,错字病句自行屏蔽:‖

 
 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不要让常规认知禁锢了你的脑子。

 
 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天哪……这是什么情况。

 
 

陌生的地方,天使收起了翅膀。

 
 

不……这特么是笼子吧。

 
 

作为一个叛逆期但是翅膀还没长硬的天使,mafu表示自己不该偷偷跑出来玩。

 
 

一阵眩晕之后,他感觉自己貌似从什么地方掉下来了。

 
 

醒过来之后就在笼子里了。

 
 

刚才还听到外面有人提到【贡品】之类的……

 
 

最糟糕的情况就是掉到魔界被抓起来作为交给魔王的贡品了……

 
 

不不……要真是那样,自己还不如去死。

 
 

然后,mafu感觉盖着黑布的笼子动了起来,却没有说话声。

 
 

压迫感隔着黑色的绒布都能感受到。

 
 

糟糕,不会要被贡品仓库里去了吧!

 
 

我是活的!!我不是物件!!

 
 

mafu想大喊,但是喉咙却干渴的难受,发不出声。

 
 

就要这样认人摆布吗。

 
 

听那些大天使们说,魔界是很可怕的地方……而且这一任的魔王也是出了名的心狠手辣……

 
 

“放在那里吧。”

 
 

外面传来了陌生的声音。

 
 

呜呜呜呜……死定了……

 
 

默默地收起翅膀,也许放弃抵抗的话会死的好一点。

 
 

传来了关门的声音,然后强光照了进来。

 
 

习惯了黑暗的眼睛在强光的刺激下一瞬间什么都看不到。

 
 

“这么大的笼子,我还以为会是什么猛兽呢,居然是天使啊。”

 
 

“你怎么看出是天使的!”

 
 

还未看清面前的人就被说出了身份,mafumafu不爽中。

 
 

视力恢复,出现在眼前的是一个蓝发的青年,没有想象中的獠牙利爪,虽然气场有些吓人,但是开起来还……至少不像想象中那么可怕。

 
 

“我可不信人类的头发能长成你这种颜色。”

 
 

“呜……”

 
 

看样子是很年轻的天使啊。

 
 

不过按照天界那边的规矩,估计这孩子一回去就会被处死吧。

 
 

真不知道那些鸟人定下的都是什么规矩。

 
 

“你这家伙,为什么跑出来。”

 
 

“哎?好像是……看到一个特别可爱的东西,想出去捡…结果一不小心就……”

 
 

到底有多蠢啊这家伙。

 
 

看着一团白色的家伙,soraru心情好的想和他聊天。

 
 

“既然是天使,让我看看翅膀吧。”

 
 

“哎?不行啦…你是恶魔所以会把我翅膀变黑的……”

 
 

你听谁说的……

 
 

soraru感觉自己一脸黑线。

 
 

这年头,天使编谎话已经不打草稿了么。

 
 

除非主观意识想舍弃天使的身份,翅膀才会变黑啊,关魔族屁事……

 
 

“谁告诉你的啊。”

 
 

“所有人…都这么说……”

 
 

“……他们说的就一定是真的么?”

 
 

“……没想过。”

 
 

如果只对方的眼睛,还真的难以想象他是天使。

 
 

这种猩红,还真是少见。

 
 

“你的眼睛生来就是这样的?”

 
 

“眼睛…没错,没人知道这是为什么,只是说我可能会有大难……”

 
 

他低着头。

 
 

真是的……soraru觉得自己马上就要开启说教模式了。

 
 

大天使全都是段子手吗,这都能编。

 
 

红眼睛有大难,黑眼还活个ball。

 
 

“……你想回去吗。”

 
 

“想啊…但是……会收到惩罚吧……偷偷跑出去什么的……”

 
 

“所以呢?你打算怎么办?在这里赖着不走?”

 
 

“如果可以的话我也不想在这里待着啊!”

 
 

有些生气的样子让面前的恶魔笑出了声。

 
 

“噗……那你就暂时在这里呆着吧,毕竟也没办法了不是吗。”

 
 

然后,笼子的门被打开了。

 
 

随着金属摩擦的声音,mafu抬头吃惊的看着眼前的人。

 
 

“哎……?”

 
 

“我是soraru,这一任的魔王,不知道被你们那边的人说成什么样了,但是你现在貌似除了留在我这里以外没有别的选择。你的名字?”

 
 

“我……mafumafu。”

 
 

<<<>>>

 
 

话说从此以后soraru简直就成了保姆。

 
 

不过这孩子果然单纯的可以啊,居然就这么信了自己的话。

 
 

翅膀都让摸了。

 
 

刚刚不是还说翅膀会被变黑吗。

 
 

真是的……这孩子。

 
 

虽然和这里的人都混熟了之后,mafu走到哪里都会得到照顾,但是果然危险人物还是有的。

 
 

比如S!N。

 
 

这家伙想想也是挺醉的。

 
 

还好S!N还有点良心,虽然已经调戏到自己头上了但是没做出过什么出格的事。

 
 

现在有一个问题。

 
 

“soraru桑……我喜欢你怎么办……”

 
 

“哦,那你多喜欢会儿。”

 
 

每次都被自己敷衍了过去。

 
 

不过这是个细思极恐的故事。

 
 

天使和恶魔……不能在一起的吧……除非一方舍弃身份。

 
 

可是mafu肯定不会舍弃自己因以为傲的翅膀。

 
 

soraru也肯定不会放弃自己王位。

 
 

嘛…这件事soraru还没告诉mafu。

 
 

mafu依旧处于“soraru为什么这么冷淡明明一开始还很温柔啊我受不了了啊啊啊啊啊”的状态。

 
 

不过这样时间长了,soraru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。

 
 

所以说,谁能告诉我现在这是什么情况。

 
 

银发的少年只穿着一件衬衫,难得没有收起翅膀,柔软的白色羽毛满了床,脸红的不可思议。

 
 

啊,他还坐在自己身上。

 
 

“soraru桑……热……”

 
 

这绝对…下药了吧。

 
 

“是不是谁给你吃了什么奇怪的东西。”

 
 

“没…我自己吃的……”

 
 

好了。

 
 

这事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S!N干的。

 
 

soraru盘算着怎么收拾他。

 
 

但是当务之急是解决眼前的天使。

 
 

“soraru桑是…讨厌我…对吧…”

 
 

“闭嘴。”

 
 

把面前的人搂在怀里,另一只手轻抚着他柔软的翅膀。

 
 

“如果想要的话,就要舍弃翅膀了。你舍得吗?”

 
 

“哎?”

 
 

看吧,果然这家伙的喜欢只是说说而已。

 
 

soraru下一秒就被打脸了。

 
 

“要怎样做……”

 
 

说出这句话的瞬间,白色的羽毛“唰”的一下全都变成了黑色。

 
 

……还真狠的下心啊……

 
 

“其实你不必……”

 
 

“不舍弃什么的话,永远都改变不了的吧。”

 
 

见到你的那一刻起,纯白染上了深黑。

 
 

说出喜欢的那一刻,万劫不复。

 
 

我的世界早已不容我。

 
 

而我为何要为了一个早已放弃我的世界,而放弃一个我深爱的人呢。

 
 

堕落。

 
 

—END—

 
评论
热度(94)

© 雪血 | Powered by LOFTER